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2024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次数:10


2024年自主招生

笔试成绩

查询通知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图片
图片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自主招生笔试考试工作已完成,于3月25日开通笔试成绩查询,具体方式如下:

图片
图片


查询笔试成绩方式

图片

2024年3月25日10:00起,考生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点击“相关查询”中的“成绩查询”,即可查阅本人笔试成绩,点击本页面左下方“阅读原文”,也可查到本人笔试成绩。对测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请于3月26日9:00—15:00致电68020372咨询。成绩复核只复核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登分错情况,不重新评卷,考生本人不能查阅试卷。

按照自主招生文件规定,录取工作将于3月28日(星期四)开始,具体公布的时间,请大家密切关注我校的工商外招生办公众号和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通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