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4年自主招生笔试准考证打印3月20日开始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46

2024年自主招生

笔试准考证打印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图片


图片

各位考生:

2024年我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于3月23日(周六)进行,现将考生须知通知如下:
图片
图片


考试时间与地点

图片

1.考试时间:2023年3月23日(周六)8:30开考(详见准考证)

2.考试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中校区)1号教学楼

3.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3月20日10:00起至3月23日10:45

图片

图片

观海路505号(中校区1号门)

图片


准考证打印

图片

1.准考证下载地址:http://eweb.sicfl.edu.cn/SICFL_DYZKZ/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考生流水号后进行在线打印(黑白打印即可)。

2.点击本页面左下方“阅读原文”,也可登录打印准考证。

图片


考生注意事项

图片

1.考生于开考前30分钟从观海路505中校区1号门)校门进入考场。

2.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分别依次排队入场验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

3.考试结束后,学生即刻离开考试区域不得逗留,考生从观海路505(中校区1号门)校门离开。

4.参加考试的考生,建议绿色出行,如果自驾前来我校,所有车辆请从观海路505号校门进入中校区,听从指挥有序停放。

5.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发布的有关信息。

图片


温馨提示:交通路线(供参考)

图片

1.自驾车路线:迎宾大道(S1)→远东大道往东海大桥方向(G1503,有付费路段)→拱极路出口下→向惠南镇方向到下个红绿灯左转(观海路)→过人民东路即可到达。

2.公共交通:乘地铁16号线到惠南站,可乘出租车直接到学校。学校附近还有浦东107路、浦东93路、浦东71路、浦东24路、浦东51路、惠南4路、642路等公交车。 

图片


笔试成绩及预录取查询

图片

2024年3月25日12:00起,考生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点击“相关查询”中的“成绩查询”,查看考试成绩,点击“录取查询”查看预录取结果,对测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请于3月26日9:00—15:00致电68020372咨询。

预录取名单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考生,于4月12日后通过中国邮政EMS发放录取通知书,请考生耐心等待。


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