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4年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入学”考试成绩及预录取结果可查询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2024年自主招生

“免笔试,面试入学”

考试成绩及

预录取结果可查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图片
图片

 2024年依法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入学”考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工作进度,现提供面试成绩及预录取结果网上查询服务,请考生按照如下说明进行查询。

图片


图片


查询流程及注意事项

图片

1.查询流程

考生于2024年3月18日13:00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点击“相关查询”模块中的“面试成绩查询”查看考试成绩(包括综合面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成绩),点击“录取查询”查看预录取结果,或点击本页面左下方“阅读原文”,也可查到本人面试成绩及预录取结果。


图片



图片


2.注意事项

凡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成功填报志愿且完成缴费的考生,未申请、未通过“免笔试、面试入学”面试审核缺考自招面试的考生,须参加3月23日笔试,笔试准考证将于3月20日10:00-3月23日10:45提供在线打印。

3.预录取名单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考生,于4月12日后通过中国邮政EMS发放录取通知书,请考生耐心等待。



祝各位同学心想事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