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4年我校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入学”考试须知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236


 

“免笔试,面试入学”考试须知

我校2024年在沪依法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入学”考试即将开始,请参加“免笔试,面试入学”的考生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 面试对象及网上申请

1.凡填报我校且符合章程中规定的“免笔试,面试入学”条件,并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成功填报志愿的考生。

2.考生于2024年3月8日9:00-10日登录学校官网http://www.sicfl.edu.cn,点击右上角浮标“ 2024自主招生免笔试申请”(建议使用电脑操作,建议使用 360 极速、Chrome、IE10.0  以上、搜狗、Safari 浏览器);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系统进行申请。

图片

特别提示:3月15日9:00-20:00,3月16日9:00-15:00,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作其志愿填报无效。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3月15日(周五)12:30开始

地点: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1号教学楼标准化考场。

提示:请所有考生从观海路505号门进入,敬请绿色出行。

图片

图片

观海路505号(中校区1号门)

三、 面试备考

1.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协调能力;

2.具有相对扎实的文化基础素质;

3.对所报考专业的职业岗位有正确的认识,能了解岗位工作的基本内容和职责;具备继续深造的能力;

4.具备必要的思辨能力;

5.行为举止自然大方,具备人际交往基本礼仪。

四、 面试流程

1.考生须凭身份证原件3月15日 9:00-11:00到观海路505号4号楼1楼外语情景实训中心领取面试准考证,并等候面试(须于当日在“上海招生热线”缴纳考试费后方可领取面试准考证)。

2.考生3月15日12:30开始面试

3.所有考生3月15日12:00,按照面试单编号进入候考室集中。

4.考生按照面试单编号进入面试室。

五、面试时长和满分

每个考生面试时长为4-5分钟;

面试满分为200分(含综合素质测评20分)。

六、考生注意事项

1.面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区。

2.考生不得穿校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3.面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七、其他说明

我校将于3月20日前在学校官网上提供本人面试成绩查询,并公布录取结果。

面试未录取的考生须在3月20日至23日到我校官网打印笔试准考证,参加3月23日的笔试考试。



欢迎报考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图片
图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