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招生  3月自主招生

2024 年自主招生免笔试申请系统操作流程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0

2024年依法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入学”申请系统操作流程如下:

 


 一、申请入口

3月8日9:00-3月10日登录学校官网http://www.sicfl.edu.cn,点击右上角浮标“ 2024自主招生免笔试申请”(建议使用电脑操作,建议使用 360 极速、Chrome、IE10.0  以上、搜狗、Safari 浏览器);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系统。

图片

扫码进入系统

 二、登录系统

输入身份证件号及验证码即可登录系统。

图片

三、上传符合免笔试条件证书

登录系统后,根据系统提示进行以下操作。先进行报考资格确认,确认无误后点击 “下一步”进行免笔试条件的确认,确认符合条件之后,点击页面下方“我已知晓,下 一步” ,填写申请表,填写好个人信息后,需上传一张符合免笔试条件的证书,上传完 成后,点击“提交审核”即可。

图片

 四、报名成功

提交审核后即可显示系统分配的报名流水号及相关提示信息。(重要提示: 页 面上能看到系统分配的流水号 (如:240001)即为报名成功, 若没有流水号请  退出系统重新进入提交申请。)  

图片


 五、审核结果时间

审核结果将在 3 月 13 日(周三)下午 14:00开放查询,报名考生可登录 本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图片



— 欢迎报考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