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录取查询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3年自主招生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结果4月8日可查询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3-04-08   浏览次数:11

图片
图片

各位考生:

2023年依法自主招生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工作进度,于4月8日14:00提供拟录取情况网上查询服务,请考生按照如下说明进行查询。
图片
图片


快捷查询方式

图片

1.点击本页面左下方“阅读原文”,在新的页面上输入考生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字母的,请大写输入)和姓名,并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到本人拟录取情况。


2.输入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并点击“查询”按钮。


图片


图片


学校官网查询

图片

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图片

录取通知书将于2023年4月14日后通过EMS邮政特快专递统一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