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招生  3月自主招生

2023年自主招生免笔试申请系统操作流程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0


一.申请入口为登录学校官网http://www.sicfl.edu.cn,点击右上角浮标“自主招生免笔试申请”(建议使用电脑操作,建议使用360极速、ChromeIE10.0以上、搜狗、Safari浏览器);

 

二.输入身份证件号及验证码即可登录系统;

.登录系统后,根据系统提示进行以下操作。先进行报考资格确认,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行免笔试条件的确认,确认符合条件之后,点击页面下方“我已知晓,下一步”,填写申请表,填写好个人信息后,需上传一张符合免笔试条件的证书,上传完成后,点击“提交审核”即可。

.提交审核后即可显示系统分配的报名流水号及相关提示信息。(重要提示:页面上能看到系统分配的流水号(如:230001)即为报名成功,若没有流水号请退出系统重新进入提交申请。)

五.审核结果将在315日(周三)下午1400开放查询,报名考生可登录本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