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2级新生,你想看的线上报到及抽宿舍操作流程来啦!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服务新生质量,助力入学手续办理更方便快捷,近几年我校均采用网上抽取宿舍方式,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迎新工作,请所有新生按时完成网上抽取宿舍等步骤,以便迎新各环节的顺利进行。

图片

宿舍抽取流程

图片


1

抽取时间

9月5日12:00

2

参与对象

凡已完成档案信息登记和缴费的2022级上海3月自主招生、上海5月三校生、中高贯通、秋季高考录取新生。

3

登录地址及操作步骤

一、登录

打开方式一

(访问http://wzb.sicfl.edu.cn/sicfl_xszc)

图片

打开方式二 (学校公众号SICFL_SH->阳光招生->新生报到注册)

图片

二、步骤

新生报到注册共3步(如前期已完成第一和第二步则直接进入第三步抽宿舍)

图片

第一步:填写个人档案信息

图片

第二步:在线支付学费

图片

第三步:抽宿舍

图片
图片

三、领取注册结果表

图片

温馨提示:未完成注册缴费的新生可于12日到报到现场(4号楼一楼)完成相关手续后抽取宿舍

特别提示:

新生报到时间:

9月12日(周一)8:30-16:00

新生报到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观海路505号(中校区)


图片

2022级工商外萌新报到攻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