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内专升本

喜报!2022年学校国内专升本录取再创佳绩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2-07-23   浏览次数:10

日前,2022年本市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考试传来喜讯。截至目前,学校2022届毕业生共计927学生分别被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商学院、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上海立达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比去年增加267人,再度刷新我校历年来专升本成功人数的记录

2022年学校积极联系相关本科院校,针对性学习和研究专升本政策,同时开展专场咨询宣讲会。各二级学院建立专升本咨询指导群,进行政策宣讲和一对一指导。2022年专升本录取人数的突破体现出学生热爱学习、奋发努力、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

  在此,向通过2022年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新的学府里实现人生更大的梦想。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永远奋斗。

 

 2022届国内专升本情况统计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