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2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拟录取结果查询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483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2年上海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工作调整的方案,学校进行了招生录取工作,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现将公布预录取结果,考生查询方式如下:

一、查询方式

考生于20224291800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点击“相关查询”模块---点击“录取查询”---考生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考生可查询到预录取结果。

二、相关提示

1、受疫情影响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与工商外招就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重要信息。

2、我校招生总计划980人,本批次招生各类别计划尚有缺额,请转告参加征求志愿的同学积极填报,具体情况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感谢你的支持!

3、招办咨询热线:021-680218186802055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