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2年上海市依法自主招生空中乘务专业报考资格面试须知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15


各位考生:

2022年,我校上海市依法自主招生空中乘务专业报考资格面试活动开始了,现将招生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空中乘务专业面试报名条件



1.已取得上海市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并符合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报名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开朗大方,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民航服务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合作精神。

3.身高:女162cm-174cm,男175cm-184cm。

4.视力: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眼球大小适中且对称,无色盲、色弱。

5.五官端正,表情自然,肤色好,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牙齿整齐;无纹身;无狐臭。气质高雅,形体匀称,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6.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英文发音基本正确;听力正常。

7.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网上报名时间及方式



1.名时间:2022年1月4日12:00至1月9日下午16:00(因故没有在网上报名的考生,也可到现场报名参加面试)。

2.报名方式:登录我校网站(www.sicfl.edu.cn)主页点击“2022年空中乘务面试报名入口”浮标进行网上报名,也可点击本页面左下方“阅读原文”报名,并自行打印报名表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寸照片2张及报名表在现场进行身份确认后参加面试,面试结束1天后在学校招生信息栏目中公布面试合格名单。

3.录取方式:考生须经面试合格方可填报空中乘务专业志愿,按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面试时间、地点及防疫须知



1.面试时间: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10:00-15:00

2.面试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4号楼一楼外语情景实训基地

3.考点防疫须知

(1)考试当天,考生入场时须出示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经体温检测合格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如行程码显示14天内去过外省市的考生需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3)凡考试前14天以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考生,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4)如遇考生体温、“健康码”或“行程码”异常等情况,由疾控人员按当地防疫要求处理。

(5)考试期间考生出入考点须佩戴口罩。

(6)考点仅限考生本人进出,家长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空中乘务专业面试考核要求



【考核科目】

(1)形象气质;(2)语言表达;(3)英语口语。

【体检要求】

新生入学后统一体检,体检费按医院的收费标准由学生直接向体检医院支付。

【面试需携带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黑色签字笔(非圆珠笔);

(3)个人报名表(贴好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www.sicfl.edu.cn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招生热线:021-68020551    021-68021818
                    021-68020632
空中乘务专业联系人:于老师 021-68021098




学校简介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创建于2001年,坐落于浦东航空港与洋山深水港之间,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现有在校生近9000人,是上海市办学规模最大的民办高职院校之一。

学校以培养语言类应用型人才和涉外服务复合型人才为主,为国际化城市上海现代服务业培养“外语见长、职业能力突出”的一线优秀复合型人才。

学校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完善,拥有教学楼、实训楼、标准化运动场、多功能体育馆、图书馆等完善的教育教学设施,建成了覆盖全校的校园网、闭路电视、广播电台等信息化系统,学生公寓、餐厅等生活设施条件优良。

学校现有专、兼职教师500余人。副教授及以上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的25%以上。获上海市教学名师奖2人,上海市高校育才奖10人。学校开设英、日、德、法、韩、俄、西班牙等7个语种及商务、文法、机电信息及艺术设计类40个专业(含方向)。

学校获上海市“085工程”重点专业5个、市级教学成果奖4项、市级教学团队7个、精品课程10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建设5门,12个校企合作专业技师学院项目。

学校毕业生广受人才市场青睐,就业签约率连年保持上海民办高校第一名,居全市同类院校前列。

学校是上海市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上海市高等职业院校优质校建设单位,获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及复评“优秀”等级,并先后获得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上海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等。


学校设有7个二级学院和1个基础教学部,其中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依据沪教委学〔2019〕36号文件要求恢复招生。空中乘务专业致力于培养面向航空公司和民航机场等单位,具备良好的外语应用能力、掌握空中乘务基本知识和技能、熟悉航空法规,能从事航空公司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机场贵宾室接待等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国际化应用性高技能专门人才。我校与加拿大圣力嘉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圣力嘉学院的空中乘务、飞行员训练专业都是王牌专业,可供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交流或深造。我校商学院还分别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新西兰商学院、美国肯塔基大学等国外高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开设中外联合培养班,以促进学生海外继续深造。同时,鼓励学生利用寒暑假时间赴海外带薪实习,与海外学生交流,参加国外企业的短期实践等。


图片



欢迎报考我校空中乘务专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