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招生  港澳台招生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21年港澳台考生入学考试(综合素质面试)考试大纲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3

一、考试对象

符合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1年港澳台地区招生资格的考生

二、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79日(周五)1000

地点: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

三、考试大纲

重点考察考生的文化基础、道德与法治意识和对职业的认知,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具有正确的政治理论素养;

2.具有一定的文化素养;

3.具有基本的公共管理和商务礼仪素养;

4.具有一定的法律意识和职业道德意识;

5.具有英语基础素养及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素养;

6.具有语言表达、人际沟通、逻辑推理及思辨等基本能力。

四、考试要求

1.考试形式:面试

2.考试时长:45-60分钟/考生

3.考试分值: 200

4.证件要求:

1)有效期内身份证,或户口本/护照/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

2)准考证

五、防疫要求

1.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学校处于封闭管理状态,陪同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觉佩戴口罩,考试当天凭有效个人健康绿码、身份证件、一周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经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校园。

3.学生进入考场时,摘掉口罩接受身份查验,入场后是否需要佩戴口罩根据考前上级防疫要求确定。

4.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和考区,不得逗留徘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