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招生  高本贯通

2021年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应用英语(商务英语)专业高本贯通招生简章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13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招生类别

高职专业名称

本科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人数

高本贯通

应用英语

商务英语

5

30

说明:高本贯通学制为5年,前3年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习,后2年在上海商学院学习。

二、招生对象与录取办法

采取“全国统一高考+高本贯通转段考试”的方式进行招生。

高职(专科):在现行高考招生制度框架下,面向上海高中阶段应届毕业生,通过秋季统一高考招收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入学外语语种为英语,高考成绩不低于满分的40%

本科:完成高职阶段学业,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425分及以上并获得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一级或通过上海商学院组织的计算机水平考试,方可参加上海商学院高本贯通转段考试(即上海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通过专升本考试的考核后方可进入上海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习。

三、收费标准

1.学费标准

高职(专科):21800/

本科:5000/

2.住宿费标准

高职(专科):四人间4500//年;六人间3800//

本科:1200//

四、颁发证书种类

1.高职(专科):在学校规定的学习期限内,完成学校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颁发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毕业证书。

2.本科:在学校规定的学习期限内修满“高本贯通”培养计划所有学分,考试成绩合格,达到学校规定的毕业要求,颁发上海商学院本科毕业证书(注明专科起点”)。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颁发上海商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五、学籍管理

1.学籍管理:

高职(专科)阶段:按照《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籍管理规定》。

本科阶段:按照《上海商学院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

2.考核要求:学生入学一年后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组织考核,对不符合“高本贯通”考核要求的学生,转入平行专业或相近专业学习,不再进行贯通培养;完成高职(专科)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考试成绩合格,符合高职(专科)毕业条件,能力水平达到相关要求并通过“专升本”考试的学生,转入上海商学院本科阶段学习。

六、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综合素养,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较好的第二外语能力,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思辨能力,具有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精神和国际视野,熟悉国际商务领域的基本理论知识与业务流程,并具备相关实务工作知识和能力,能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外交流与合作需要,能从事国际商务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的应用型商务英语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

高职(专科):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汉互译、英语报刊导读。

本科: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写作、跨文化商务交际导论、第二外语、高级口译模拟。

七、学校地址

高职(专科):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201399

本科:上海商学院(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201400

八、联系方式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招生办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邮编:201399

咨询电话:021-68021818

网址:http://www.sicfl.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