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依法自主招生录取新生报到流程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380

★报到时间:2021423日(周五)9001400

★ 报到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4号楼外语情景实训基地(学生统一从观海路505号校门入校)

第一步:新生入校时须佩带口罩,出示本人健康绿码,并进行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进入学校。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份(A4纸原件正反两面复印)、新生本人农业银行借记卡、已绑定手机掌上银行的手机进入报到现场。

1、已通过手机掌银缴费的,请直接至现场收费处领取开学通知

2、已办理汇款缴费的,请携带现金缴款单(第二联)至现场收费处确认并领取开学通知

3、需用现金缴费的,请携带现金缴费并领取开学通知

4、需用农业银行借记卡缴费的,请携带银行卡到现场收费处缴费并领取开学通知

5、学生处和财务处接待进入“绿色通道”新生

第二步:新生到教务处领取学习资料。

  

第三步:新生到后勤部门自愿预订生活用品和保险箱。

备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区,学校不提供停车,请提前做好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