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招生  3月自主招生

2021年我校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入学”考试综合素质评价使用办法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13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入学”考试材料审核结果已公布,请考生登录我校官网http://www.sicfl.edu.cn/首页点击“免笔试、面试入学”考试审核结果进行查询。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2021320到浦东新区观海路5051号教学楼各标准化考场参加面试。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于2021327日参加笔试。

1、当日安排

19:00-11:00领取免笔试面试准考证;

212:30正式开始面试。

3)所有学生按照面试单编号进入侯考室集中。

4)学生按照面试单编号进入面试室,一个学生面试时间为4-5分钟。

2考试内容模块

1综合面试考试内容分两大类,即普通类和艺术类。普通类以时事政治及法律常识、文化常识、职业素养、英语基础为主,艺术类考生按需考察艺术类专业基础知识。

2)面试题目采取学生抽签方式。

3、分值

学校“免笔试,面试入学”考试总分为100分。其中综合面试满分为90分,综合素质评价满分为10分。

  学校根据上海市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管理系统提供的考生有关信息,参考相关内容给予考生应有的得分。其中:获得国家级奖项赋10分,市级奖项赋8分,区级奖项(含行业及职教集团)赋5分,校级赋3分,其他赋2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