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招生  3月自主招生

3月27日我校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相关提示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20

各位考生:

2021年我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于327日(周六)进行,现将考试当天考生须知及防疫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1327日(周六)8:30分开考(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1号教学楼

三、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3241000起至327

下载地址为:http://eweb.sicfl.edu.cn/SICFL_DYZKZ/

1.输入身份证号码和考生流水号后进行在线打印(黑白打印即可)

2.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sicfl.edu.cn/点击“打印准考证入口”进行在线打印。

建议使用IE10.0以上、Chrome360极速、safri浏览器。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需佩戴口罩于开考前45分钟从观海路505号校门进入学校,在进入学校时需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有异常的考生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

2.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军人证、护照等)分别依次排队入场验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学校后应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请勿聚集,排队有序等候。

4.考试结束后,学生即刻离开考试区域不得逗留,考生从观海路505号校门离开。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送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也不要在校门口聚集,分散等待。学校不提供停车,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学生午餐。请提前安排好出行及用餐事宜。

6.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发布的有关信息。

五、联系我们

1.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

2.招生热线:021-680205516802181868020632

3.学校官网:https://www.sicfl.edu.cn/

4.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

5.咨询QQ群:891410587

六、温馨提示:交通路线(供参考)

1)自驾车路线:迎宾大道(S1)→远东大道往东海大桥方向(G1503,有付费路段)→拱极路出口下→向惠南镇方向到下个红绿灯左转(观海路)→过人民东路即可到达。

2)公共交通:乘地铁16号线到惠南站,可乘出租车直接到学校。学校附近还有惠芦专线、浦东93路、浦东71路、南南线、南新专线、浦东24路、浦东51路、沪南线、周南线等公交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