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招生  3月自主招生

2021年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5

各位考生:

2021年我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入学”考试于320日进行,现将考试当天考生须知及防疫要求告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320日(周六)12:30分开始(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1号教学楼

三、面试准考证领取

1.时间:320日上午90011:00

2.地点:观海路5054号楼1楼外语情景实训中心

3.要求:凭身份证原件领取

四、参加面试

按准考证上要求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五、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于900-11:00从观海路505号校门进入学校。

1)需出示当天健康码

2)接收体温测量

3)体温有异常的考生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

4)需佩戴口罩

2.考生进入学校后应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请勿聚集,按标识有序等候。

3.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穿校服或带有明显标明身份标识的衣服。

4.考试结束后,学生即刻离开考试区域不得逗留,从观海路505号校门离开。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送考家长、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也不要在校门口聚集,分散等待。学校不提供停车,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学生午餐。请提前安排好出行及用餐事宜。

6.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发布的有关信息。

六、联系我们

1.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

2.招生热线:021-680205516802181868020632

3.学校官网:https://www.sicfl.edu.cn/

4.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

5.招办微信号:13127897010

6.咨询QQ群:891410587

  

温馨提示:交通路线(供参考)

1)自驾车路线:迎宾大道(S1)→远东大道往东海大桥方向(G1503,有付费路段)→拱极路出口下→向惠南镇方向到下个红绿灯左转(观海路)→过人民东路即可到达。

  

2)公共交通:乘地铁16号线到惠南站,可乘出租车直接到学校。学校附近还有惠芦专线、浦东93路、浦东71路、南南线、南新专线、浦东24路、浦东51路、沪南线、周南线等公交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