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内专升本

喜报!我校438名学生通过2020年国内专升本考试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659

日前,2020年本市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考试传来喜讯,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计438学生分别被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人文经济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比去年增加了191人,录取人数创历年新高。

现将录取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在此,向通过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新的学府里实现人生更大的梦想。同时,也希望在校学生能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努力学习,逐梦前行。

近年来,学校以学生为根本,在努力帮助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同时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学校全力宣传2020年上海市专升本扩招的利好政策支持毕业生报考,同时,各学院建立专升本咨询指导群帮助毕业生备考。2020年专升本录取人数的突破,是学校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学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成果体现,也从另一个方面体现出学校多年来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加强学风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所取得的优秀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