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与升学

学校2020年赴日本专升本留学生人数再创新高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155

截止5月20日,我校2020年赴日本专升本留学生人数已达79人,刷新了上年度67人的记录。目前,79人均已完成注册登记并编入教学班级,参加日本大学专业和语言课程的线上学习。

2020年,我校学生赴日留学呈现以下特点:一是除日语专业学生外,创意设计学院学生也占一定比例;二是新增东亚大学与长崎国际大学2所对接院校;三是留学升本的专业更加丰富,含经济、经营、法律、文化、观光、艺术、IT动漫、健康医学等。

为确保与海外合作院校的精准对接、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快学校的国际化办学进程,2019年,我校已与日本东亚大学及苫小牧驹泽大学分别签订了互认62个学分、并接受我校创意设计学院与应用英语专业学生赴日本专升本的协议书。

近年来,学校不断探索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国际交流,努力打通海外专升本(硕)渠道,鼓励学生走出国门,加强学习交流,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