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三校生”招生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1434

2020年“三校生”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将于6月6日进行,根据既定日程安排,届时提供考试成绩网上查询服务,请考生按照如下说明进行查询(免考学生也可查询)。

一、查询方式:

考生可于6716:00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sicfl.edu.cn/,依次点击“相关查询”—“成绩查询”,在新的页面上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字母的,请大写输入),并点击“查询”按钮。请考生妥善保管查询结果,我校不另行邮寄成绩单。

二、成绩复核:

对测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请于689:00—15:00致电68020372咨询,逾期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复核试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加错情况,不重新评分,不得查阅试卷。

三、联系方式

考生在查询过程中若有疑问,可拨打021-6802181868020551咨询。

后续相关的录取情况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中的通知公告”栏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