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招生  3月自主招生

关于我校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征求志愿拟录取结果查询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0-05-17   浏览次数:1822

我校2020年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征求志愿工作已经结束,我校已完成计划,现将具体录取情况告知如下:

一、按照我校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章程中公布的征求志愿录取原则,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录取分数线划定如下:

1、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应届三校生(非艺术类)满分250分,

合成总分(学业成绩折算分+素质技能测试)

    2 考生合成总分达225分以上(225分,同分则依次比较英语、语文、数学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成绩)可预录取。

二、查询方式

考生202051714:00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sicfl.edu.cn/,点击“相关查询”模块 --- 考生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查询”--- 考生可查询到拟录取结果,最终录取结果以收到录取通知书为准。

三、相关提示:

1、我校拟录取名单将于2020520-26在我校官网(招生信息网http://zs.sicfl.edu.cn/)进行公示。

2、正式录取通知书将于2020528日左右通过EMS邮政特快专递统一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

3、招办咨询热线:021-68021818680205516802063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