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招生  3月自主招生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0年本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及体温测量登记表填写须知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321

一、考试时间: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将于510(周日)8:30开考(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1号教学楼

三、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4291000起至59

下载地址为:http://eweb.sicfl.edu.cn/SICFL_DYZKZ/

1.输入身份证号码和考生流水号后进行在线打印(黑白打印即可)

2.考生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

点击“打印准考证入口”进行在线打印。

建议使用IE10.0以上、Chrome360极速、safri浏览器。

四、考生注意事项

1.根据市教委疫情防控要求,各位考生在426日至59期间不得离沪,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获取表格在学校官网https://www.sicfl.edu.cn/首页点击 “自招体温测量登记表”浮标下载打印),填写完整后,于510日考试当天按要求递交我校。

2.考生开考前一个小时可从观海路505校门进入学校,考试当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学校时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有异常的考生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

3.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军人证、护照等)以及填写完整的体温测量登记表(三者缺一不可),分别依次排队入场验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

4.考生进入学校后应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请勿聚集,按标识有序等候。

5.考试结束后,考生从观海路505号校门离开。

6.为避免公共场所等人群聚集,请考生和家长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如确要乘坐公共交通,请务必做好防护和消毒。学校不提供停车,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7.送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也不要在校门口聚集,分散等待。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学生午餐

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发布的有关信息。

五、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

招生热线:021-680205516802181868020632

学校官网:https://www.sicfl.edu.cn/

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

招办微信号:13127897010

QQ咨询:361910621

 附件: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