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招生  中高职贯通

中高职贯通项目开展情况介绍

发布人:招生信息服务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585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从2014年开始参与上海市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试点工作,主要发挥我校外语专业办学特色,与上海办学实力强、办学特色鲜明的中等职业学校通力合作,从2015年开始实现中高职贯通专业招生,迄今为止共有五个专业、五个中职学校的中高职贯通专业实现连续招生。

通过中高职贯通专业建设的探索,引领和带动学校其他专业思考贯通培养的可行性与必要性,从而不断强化学校的外语专业办学特色,优化我校以外语专业为主体,以商务文法、机电艺术为两翼一体两翼的专业结构。

具体贯通学校有上海市浦东外事服务学校、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上海商业会计学校和上海市商业学校,招生专业有应用德语、应用日语、应用英语、应用韩语、应用法语。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具体招生情况请致电以上中职校招生办。


返回原图
/